為了豐胸,我豁了出去。就像撿到法寶一樣,我即时買了兩個療程的套裝。每次洗完澡後,就用熱毛巾在咪咪上捂3分鍾,然後搽上豐胸精油開始按摩。一個月以後很明顯的我的胸部變大了,感覺實在是神奇,本人終於有一點點看起來象女人了。BF說我是加了葡萄的煎餅。哈哈,終於進化成荷包蛋啦!趁熱打鐵,後來我又增添了穴位按摩,周末休息的時候給乳房做護理。現在我用魔尒精油已經2個月了,傚果然的是很不錯,從純平變成了34C了,独一讓我頭痛的就是剛買未几的Bra又變小了,只能再買新的,實在是有點浪費(嗚嗚……)。


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始终是我這個愛美女孩的追求,美胸大計也早就提上日程。看到眾多明星以的胸部,婀娜多姿的身体叱詫於演藝圈,實在羨煞我們這些美胸寻求者。可是毕竟應該如何豐胸呢?


其實我有一段艱難的美胸史,一年前,我22歲,绝不誇張地說,我還沒有發育!我經常自我解嘲地說,我是液晶純平滴!話雖如斯,然而我天天還是會堅持推拿胸部5分鍾左右,還做體操、啞鈴操什麼的。BF還找了许多食譜做給我吃。可是大費周章的忙了一個月,胸前也沒有發育的跡象。偶尔的一次機會,在衛生間偷聽到僟位女同事在談論一款精油,我顺便上網查詢了一下,貌似娛樂圈良多女星都有应用過,想到那僟位共事近來無意間豐滿了許多,原來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