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articles:

忘記密碼怎麼辦?
請點擊網站右上角“登錄/注冊”鏈接,按頁面中的提醒通過注冊時填寫的手機號或EMAIL獲取新的登錄密碼。

2.旅行之中
旅行之中,-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可能很有用的幫助。
首先,在-的景點介紹頁面中,有不少該景點的游玩攻略和交通指南資料,您可以打印下來帶在身邊。
另外,如果您想要去的目的地景點,已經是-的簽約配合搭档,那麼您可以在-網站上直接以更優惠的價格預訂到這些景點的門票。免去排隊買票的煩惱之余,更可以節省一筆開支。

3.旅行之後
一次儘興的旅行之後,掃來的您除了好好休息,別忘了回到-,這裏您可以記載和分享您的旅行經歷,可以把對旅行目的地的见解和點評方便的發佈在網上……更重要的是,在-旅游者社區裏,您有機會認識到更多熱愛旅游的人,說不定下一次旅行,您和網友們就會在某個处所相遇!

常見問題和解答
如何購買門票最省錢?
請儘可能应用在線支付方法訂購門票,目前-良多在線支付產品都能够享受點評返現活動,返現的獎金累積必定金額是可以提現的。

訂票後如何確定是否胜利?
在訂單成功後,係統會及時發送訂單成功短信給游客,若長時間未收到該短信,可在主頁中登錄賬戶,查看“我的-”中的“我的訂單”,查詢到您的訂單並點擊訂單後的“重發短信憑証”重發短信或緻電客服1010-6060。

規劃一次完善的旅行
1.出行之前
旅行是主要的事件,值得好好計劃。
在攷慮您的假期在哪兒度過的時候,請多多应用互聯網這個便捷的工具,預先懂得旅行目标地的詳細情況。
在-網站,不僅可以看到全國數千傢景點的細節、特点和適合的游玩人群,得到不同季節、時間、游玩主題下的旅游推薦计划,還可以看到去過各地旅游的網友對噹地旅游的真實評價。或是在-的目的地論壇中和對噹地熟习的網友在線溝通,讓您在出行之前,就可以做到成竹在胸。

怎樣可以更省錢?
在線提前預訂門票和酒店
使用在線支付方式
使用消費券等產品支撑的優惠條件抵用票款

第一次,Tiffany,如何購票?
您可以直接在想要購買的門票頁面上點擊訂購按鈕,並填寫訂單。
也可以撥打我們的訂購熱線1010-6060進行訂購。

如何索要景點發票?
大部分在線支付產品由我公司給游客供给發票,景區支付產品由景區開据發票,請游客到景區售票處索取。

注冊新用戶
您只有通過 LVMAMA 注冊帳號,即可成為 LVMAMA 會員。
在 LVMAMA 注冊帳號有以下兩種途徑:

注冊-的四大理由
> 數千傢精品景點,超低價訂購
> 一個人,一張票,也能享受優惠
> 網站預訂、電話預訂均可,便利快捷
> 游览DIY,戶外俱樂部,度假線路大匯集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

1.網站注冊
進入LVMAMA網站後,點擊頁面右上方“登錄/注冊/免費注冊”鏈接,將出現“注冊/登錄”操作界面,在注冊框中填寫您的手機號或EMAIL及您的用戶名――點擊“馬上驗証”――輸入驗証碼――點擊“確認”――填寫手機或EMAIL中收到的初始密碼――实现注冊。注冊成功後,UlysseNardin,您可以到網站“我的-”進行個人信息的更新。

訂票後如何支付?
(1)取票時付款:只要在訂單天生後前往景點以網上訂購價購票。
(2)在線支付:可通過支付寶、網上銀行、快錢、中國銀聯、-存款賬戶或騰訊財付通進行線上支付。
(3)電話支付:可以撥打1010-6060客服熱線用信誉卡通過電話支付。
(4)線下支付:使用拉卡拉進行支付,拉卡拉使用說明請見“幫助核心?訂購與支付?十、如何使用拉卡拉進行線下刷卡支付”

2.電話訂購注冊

在您緻電-客服中央訂購門票過程中,可以要求客服人員為您通過自己的手機號進行會員賬號注冊.

購票的留神事項有哪些?
-目前主推的景點都已經支持隔日游玩,即您可以提前一天下單,次日前往游玩,部门景區還可以噹日預訂噹日游
對於局部目前還需要提前兩天或三天下單的景點,假如你特別须要越日前往游玩,請緻電1010-6060客服熱線提出您的特别请求,我們的客服會儘量幫您解決。

我的-
我的-為您提供以下服務
(1) 挚友:可以對好友進行筦理,可以進行增加和刪除挚友。
(2)新闻:向好友發送站內郵件,同時係統為您發送的郵件也可以在這裏看到。
(3)我的訂單:筦理並查看會員已訂購景點的訂單信息。
(4)我的點評:查看評論詳情,隨時控制評論狀態。
(5)我的優惠券:特殊種類的優惠券可以在這裏進行筦理(優惠券功效會陸續完善,請關注!)
(6)我的積分:可以查看噹前積分數額,積分記錄,進入積分商城兌換商品。
(7)我的賬戶:包含獎金賬戶跟存款賬戶;獎金賬戶可以查看獎金記錄、申請獎金提現、查看提現記錄;存款賬戶可以進進行充值,和申請退款提現。
(8)賬戶信息:修正和完美個人資料,修改會員賬號密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