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年,蒼 丼 空還是 處女,冠希還沒有相 機,李剛還沒有兒子,菊花只是一種花, 企鵝不是qq,2B我只知道是鈆筆,買便利 面還有調料,杯具只是用來刷牙,樓房是 用來住的,黃瓜香蕉只是用來吃的,传授 還不是叫獸,太陽還不叫日,領導不會寫 日記,鴨梨還沒有這麼大,肚子大了晓得 是誰的,我們還信任真情。現在,哥已經 無語了,唯有用這扯蛋的態度,去面對這 操蛋的人生 我不是來搶沙發的,也不是來 打醬油的。 我也不是來為樓主吶喊加油的 ,更不是對樓主進行圍堵攻擊的。 我只是 為了十萬積分默默奮斗。你是個美女,我 不會嫉妒; 你是個怪獸,我絕不在意; 你 是個帥哥,我毫不關心;你是個畜男我也 不會鄙視。你的情操再怎麼崇高,我也不 會讚美; 你的道德如何淪喪,我也不為所動 。 在這個處處都要驗証碼的時代,不得不 弄個會員來噹噹。之前也是每天看貼無數 ,根本上不回貼, 後來才發現怎麼老是原 地踏步,Timberland,许多比我注冊晚的人級別都比我 高, 我終於覺悟。 於是我就把這段文字保存 在記事本裏,每看一貼就復制粘貼一次 那一年,蒼 丼 空還是 處女,冠希還沒有相 機,李剛還沒有兒子,菊花只是一種花, 企鵝不是qq,2B我只知道是鈆筆,買方便 面還有調料,杯具只是用來刷牙,樓房是 用來住的,黃瓜香蕉只是用來吃的,教学 還不是叫獸,太陽還不叫日,領導不會寫 日記,鴨梨還沒有這麼大,肚子大了知道 是誰的,我們還相信真情。現在,哥已經 無語了,唯有用這扯蛋的態度,去面對這 操蛋的人生 我不是來搶沙發的,也不是來 打醬油的。 我也不是來為樓主吶喊加油的 ,更不是對樓主進行圍堵攻擊的。 我只是 為了十萬積分默默奮斗。你是個美女,我 不會嫉妒; 你是個怪獸,我絕不在意; 你 是個帥哥,TPA上單Stanley的蜘蛛女皇伊莉絲出裝心得 - LOL攻略 - 豪杰聯盟攻略 - 多玩好汉聯盟,我绝不關心;你是個畜男我也 不會鄙視。你的情操再怎麼高贵,我也不 會讚美; 你的道德如何淪喪,我也不為所動 。 在這個處處都要驗証碼的時代,不得不 弄個會員來噹噹。之前也是天天看貼無數 ,基础上不回貼, 後來才發現怎麼总是原 地踏步,良多比我注冊晚的人級別都比我 高, 我終於覺悟。 於是我就把這段文字保留 在記事本裏,每看一貼就復制粘貼一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